落香 (76)  

前些日子winnie心情不佳,沒什麼動力

朋友知道後就邀我去吃美食

好吧!我承認愛吃的我很容易被美食誘惑,美食當前想不動都困難

約好時間地點,帶著期待的心情嘗鮮去

『落香』位於台北市大安區

很剛好家裡樓下的275號公車一班就能抵達餐廳外的大馬路口,走到餐廳花了不到3分鐘

不習慣搭乘公車的人也可以選擇捷運

附近600公尺處有捷運大安站

850公尺處有忠孝復興站

還蠻方便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朋友有先預約,抵達時店家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兒童座椅了

兒童座椅是木頭掀蓋式的

(忘記單拍,想看的朋友可以往下拉,詠詠照片裡有)

平常吃涮涮鍋,winnie其實比較喜歡坐吧檯,但考量到詠詠,所以還是坐了座位區

吧檯內有切肉機器,如果坐吧台就能看見店家現場刨出一片片新鮮的肉片

 

店家主要的位子是長方形環狀的吧檯座位

落香 (12)  

落香 (14)  

也有提供一般桌子座位,數量比較有限

共5張四人桌,一張2人桌,想坐下方的座位可能需要提前先跟店家預約

落香 (63)  

店面的裝潢,走簡單大方的風格,以黑色和紅色為基底配色

落香 (11)  

採用聚光的黃燈與白燈搭配,讓整體顯得頗時尚

落香 (13)  

winnie很喜歡他們家的擺飾品

純天然製造

登仁~就是新鮮蔬果食材啦!

落香 (3)  

每天都可以隨機換擺飾品,順便換一種心情也不賴

(等我改天變勤勞常下廚,家裡應該就能這樣擺飾了..呵呵)

 

一上桌就看到準備好的醬料和飲品

醬料有兩種

(一)一般沾醬<蔥.蒜泥.醬油>

(二)店家自製的芝麻豆腐乳醬

落香 (8)  

一開始看到沒什麼感覺,直到第一次使用才驚覺它的美味,好好吃!

感覺拿白麵來拌一拌就是一碗佳餚

濃濃的芝麻香氣,清爽不具負擔,害我整個很想問店家有沒有在賣,但沒勇氣啦!

ps.建議肉品可以沾芝麻醬使用,別有風味唷!

 

隨餐附贈的烏梅,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聽說這在他們另一家企業店(洛神賦)裡是需要單點的飲品,在這裡可以免費享用一杯喔!

落香 (46)

店家知道我們吃辣之後,拿出了辣椒給我們

落香 (38)  

隔壁可愛的阿姨,馬上大推說辣椒很好吃,還偶爾自己跟我們聊天,好熱情

我想在步伐快速的都市,有時這種熱情有時也是一種心情上的充電

聊到還跟阿姨借了他的雞肉來拍

落香 (33)  

喔,對了,這家店的總監Joey也很熱情

而且根本跟個大男孩一樣,活潑的勒

但我要強調,Joey,我好像比你小ㄟ,所以下次不能叫我姊姊喔!

(好吧...我又扯遠了!繼續介紹食物)

 

今天點的鍋底是極品麻辣鍋和藥膳養生鍋

我點的是藥膳養生鍋

落香 (21)  

聽說是非常知名的中醫師特別調製的配方

winnie吃過許多不同口味的養生鍋,這算是目前數一數二的味道

雖說是藥膳但沒有可怕的中藥味,清香且濃郁

 

朋友點的是極品麻辣鍋,因為帶詠詠所以不能點辣鍋

落香 (45)   

 

肉品我們分別點了雙牛套餐和豪華海陸全餐

豪華海陸全餐(鮮蝦+蛤蜊+魚片+鮮魷+霜降牛肉)498元

落香 (22)  

Q嫩彈牙的花枝,好新鮮,連不太會咬的詠詠也能自己輕易切割咀嚼
(不過菜單上寫的是鮮魷,我該不會又把花枝根魷搞混了吧?如果是請原諒我)

落香 (35)  

落香 (60)  

蛤蜊

落香 (27)  

頗大的蛤蜊,比10元還大了一些

落香 (32)  

好像煮太久,沒有肥嘟嘟啦~"~

落香 (64)  

魚片

落香 (36)

落香 (57)  

落香 (65)  

具萬般寵愛於一身的多利魚,生長在淡水與鹹海水的交接處

無刺食用方便,且不具淡水魚的土味,肉質介於軟硬中間,柔嫩又帶點彈性

 

鮮蝦

落香 (26)  

落香 (61)

落香 (62)   

Winnie要吃時才發現,這孩子居然穿了國王的新衣

我是帶了男友友出門嗎?也太貼心了吧~~~~~

居然已經幫客人剝好殼了!我終於不用當苦命媽媽剝蝦給小孩吃了

(馬上幫你按讚!)

 

朋友海陸的霜降牛肉

落香 (19)  

 

雙牛套餐(霜降牛肉+雪花牛肉)418元

看似隨興又帶點藝術的擺盤

落香 (28)  

滿滿的一大盤,整個大滿足

落香 (29)  

 

超大的霜降牛肉薄片,晶瑩剔透,輕輕涮個兩下就能起鍋食用

落香 (23)  

落香 (31)

落香 (55)   

 

油花均勻雪花牛肉,肉質Q嫩,入口即化,搭配我的藥膳鍋整個好完美

落香 (30)  

落香 (54)  

剛剛上面介紹的芝麻豆腐乳醬沾肉吃,讚!

 

菜盤(當天的食材有大白菜.木耳.南瓜.豆腐.番茄.玉米.

芋頭.青江菜.香菇.高麗菜.竹輪.蓮藕.大黃瓜.紅蘿蔔)

落香 (4)  

落香 (10)  

落香 (44)  

落香 (49)  

芋頭很好吃,又香又綿密

落香 (52)  

還有joey另外送的波菜

落香 (39)  

落香 (70)  

以及泡菜一疊

落香 (40)  

 

店家主推的手工丸子

落香 (5)  

其實winnie因為個人體質,是不吃所有豬肉製品的,

但礙於老闆熱情招待,詠詠也吃不完之下,有淺嚐了一下

 

泡菜丸子

落香 (53)  

我覺得泡菜的最好吃,而且完全吃不出豬肉的味道

至少是針對我個人對它的敏感度啦

 

香菜丸子

落香 (7)

看起來感覺是青蔥耶!不太像香菜,還是我搞錯了?

這個也有小小品嘗了一下,挺好吃的,但我還是對豬肉過敏了

詠詠倒是吃得很開心,一下子就往嘴巴塞,吃了一口還拿出來認真看它,又繼續吃

落香 (2)  

 

芋頭丸子

落香 (59)  

也淺嘗了一口,可以吃的到顆粒喔!不過這次就真的完全過敏了

我相信這三種丸子對一般人來說是真的很好吃的

是winnie沒福氣吃就是了 >"<

 

最後是落香的另一大特色『麻辣麵』

我們點的是招牌麻辣麵(鴨血+豆腐+牛筋+牛肚+牛肉)

落香 (48)  

落香 (47)  

這麼一大碗澎湃的麻辣麵居然只要台幣200元

有沒有給它好誇張啊?真的是200元ㄟ!

CP值超高的~~~~~~

落香 (50)  

落香 (51)  

對我而言非常辣!但真的很好吃,除了麵很香Q之外,其他食物每樣都好入味

對我這個吃辣程度很弱的人來說,一個人可能無法嗑完它就是了

好在有可以吃辣的朋友能一起分享,讓我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麻辣麵

想要嘗鮮的朋友要注意,麻辣麵只供應午餐時間喔!

落香 (74)  

 

愛吃的我們點了一堆又沒吃完,最後只好打包

意外發現店家居然用封口機幫我們打包

不用醜醜的提回家,也不用擔心帶小孩會不好拿,好讚!

落香 (71)  

落香 (78)  

店家收取10%的服務費

附上店家的MENU(字不是很清楚)

想更深入了解的人可以從下面店家網址連結進去了解喔!

落香 (1)  

 

店家資訊

電話:(02)2325-6619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7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3:00

店家FB網址連結

按讚  

arrow
arrow

    Winnie Lin Q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